吴德芳先生捐赠仪式在华侨之乡-梅州举行[组图]

发布时间: 2017-11-14 19:47:1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赵娜 | 责任编辑: 杨佳

吴德芳先生出席电影《第七封家书》在梅州世界客商中心举行隆重的启动仪式,并接受记者采访。中国网记者 赵娜 摄影
 

中国网讯 2017年11月14日电影《第七封家书》在梅州世界客商中心举行隆重的启动仪式。国家侨联、广东省委宣传部,省侨联、省侨办、省港澳办、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梅州市委市政府、梅州市委宣传部的有关领导,著名侨领及客家华侨代表、知名艺人等参加启动仪式。

同时一并举行了著名侨领吴德芳先生捐赠世界“记忆遗产”的宝贵侨批及个人马来西亚创业历程文件等捐赠仪式。

吴德芳先生祖籍梅州市梅县区程江镇大和村,1937年出生于马来西亚马六甲。是第二代华人移民。马来西亚拿督,现任马来西亚多美金钻珠宝机构有限公司董事主席。他白手起家,几经波折,建立从提炼黄金、生产金饰、工厂代工(来料加工)、金饰设计、批发、门市零售“一站式”经营的“金饰王国”,年营业额达1.5亿令吉(折合人民币约3亿元)。从1985年至1990年,他担任马来西亚金钻珠宝商公会联合总会会长期间,设立了民办但公信力强的金饰标准局与验证局,奠定了马来西亚黄金首饰国际化的基础。1997年,被马来西亚政府封为“拿督”。他也是马来西亚著名的华团领袖,他领导的华团以传承和弘扬中华文化、客家文化著称。

1   2   3   4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www.cnmediae.com)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