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中国女性消费高层论坛在京举行 “女性蓝皮书 ” 同时发布[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6-29 15:43:1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楠

2018  年  6  月  29  日,以“消费升级与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第十三届中国女性消费高层论坛暨  2018  《女性生活蓝皮书》发布在京举行。   中国网 杨佳 摄影

中国网北京讯(记者    杨佳)  2018  年  6  月  29  日,以“消费升级与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第十三届中国女性消费高层论坛暨  2018  《女性生活蓝皮书》发布  活动  在京举行。本届论坛由中国家庭文化研究会、中国消费者协会、中国妇女杂志社、华坤女性消费指导中心、华坤女性生活调查中心共同主办。

1  2  3  4  5  6  7  8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www.cnmediae.com)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