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普吉海域发生翻船事故 船上载有中国游客[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7-06 07:12:36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7月5日,在泰国普吉府普吉岛,急救人员救治获救游客。中国驻泰国宋卡总领事馆5日证实,据泰国警方通报,当天下午,两艘游船分别在普吉府珊瑚岛和梅通岛发生翻船事故,两艘船搭载的133名游客中包含中国游客,目前泰方正全力搜救。新华社发

据普吉海事局、水警局通报,截至7月6日凌晨4时,事故造成1人溺亡,53人失踪(其中50人为中国公民),76人获救。目前,受伤游客中5人在医院接受手术,6人留院治疗观察,其他获救游客已无大碍出院或直接返回酒店。

1   2   3   4   5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www.cnmediae.com)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