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即墨:“技术特派员”助力精准扶贫[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7-06 09:31:30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楠

 

#(社会)(1)山东即墨:“技术特派员”助力精准扶贫

 

7月5日,山东青岛市即墨区移风店镇“技术特派员”张建强 (中)在小蜗牛生态农场对贫困户种植的葡萄进行套袋技术指导。今年以来,山东青岛市即墨区在实施产业扶贫过程中,围绕种植、养殖、加工等产业,大力增强技术对精准扶贫的支撑,组建多支“技术特派员”小分队,以定点、巡回、技术承包等形式,为辖区贫困户提供产前咨询服务、产中技术指导、产后电商销售等支持,使700余名贫困户依靠技术帮扶走上致富路,技术支撑正成为精准扶贫的“助推剂”。新华社发(梁孝鹏 摄)

1   2   3   4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www.cnmediae.com)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