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吴淞口沉船救援现场发现5名遇难者遗体[图]

发布时间: 2018-07-17 07:57:55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新华网)上海吴淞口沉船救援现场发现5名遇难者遗体

这是上海吴淞口附近水域的搜救现场(7月15日摄)。记者从上海海事局获悉,“顺强2”轮的搜救工作持续进行,截至16日17时,救助直升机共计搜寻约6小时,潜水员共计实施水下探摸13人次,共发现5名遇难者遗体。 上海海上搜救中心15日1时38分接报,“顺强2”轮与“永安轮”在上海吴淞口64号灯浮附近水域发生碰撞。载卷钢3000吨、由南京开往广州的“顺强2”轮沉没,船上13人落水,其中3人获救,10人失踪。 新华社发

 

       新华社上海7月16日电(记者贾远琨)记者从上海海事局获悉,难船“顺强2”轮的搜救工作持续进行,截至16日17时,救助直升机共计搜寻约6小时,潜水员共计实施水下探摸13人次,共发现5名遇难者遗体。

       16日12时许,潜水员从沉船主甲板左舷第一间舱室打捞起1名遇难者遗体;14时38分,打捞船在附近水面打捞起1名遇难者遗体;16时34分至17时许,水面发现1名遇难者遗体,水下探摸发现2名遇难者遗体。

       目前,沉船打捞工作按计划进行,共打捞出水5块舱盖板、4卷钢材,暂未发现其余5名失踪人员。现场未发现油污,航道通航有序。

       上海海上搜救中心15日1时38分接报,“顺强2”轮与“永安轮”在上海吴淞口64号灯浮附近水域发生碰撞。载卷钢3000吨、由南京开往广州的“顺强2”轮沉没,船上13人落水,其中3人获救,10人失踪。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www.cnmediae.com)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