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幸福美丽新边疆”网络主题活动内蒙古行启动[图]

发布时间: 2018-07-17 18:16:5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伦晓璇 | 责任编辑: 郑亮

 

中国网 锡林郭勒 讯(记者 伦晓璇)“新时代·幸福美丽新边疆”网络主题活动内蒙古行启动仪式于7月17日在锡林郭勒盟举行。

“新时代·幸福美丽新边疆”网络主题活动于今年5月份启动,内蒙古是“新时代·幸福美丽新边疆”网络主题活动的第三站。一周内,来自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及地方媒体的28名记者将奔赴乌拉盖管理区、西乌珠穆沁旗、锡林浩特市、苏尼特左旗、苏尼特右旗、二连浩特市多地开展采访活动,通过全景式、多形态、融媒体的报道,追寻内蒙古在改革开放、民生保障、生态保护、脱贫攻坚等领域的发展印记,生动记录、客观呈现新时代壮美内蒙古。

 此次内蒙古行后,“新时代·幸福美丽新边疆”网络主题活动还将陆续深入新疆、广东、广西进行采访报道。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www.cnmediae.com)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