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趟北京—集安旅游列车开行 行程5天游览祖国东疆

发布时间: 2018-07-18 16:33:0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赵娜 | 责任编辑: 赵娜

2018年7月18日,“东北‘参’呼吸——探秘高句丽、集安夏之旅”北京至集安旅游专列推介会现场。中国网 赵娜摄影

 

中国网讯 2018年7月18日上午,“东北‘参’呼吸——探秘高句丽、集安夏之旅”北京至集安旅游专列推介会在京召开。东北“参”呼吸集安旅游列车是在北京局、北京旅游委的大力支持下,中国铁道旅行社与集安市政府、市旅游集团紧密合作开行的一趟北京与集安之间的旅游“直通车”。

集安是一座边陲古城,位于吉林省东南部,长白山系横贯全境,中朝界河鸭绿江流经全市,犹如一颗璀璨的明珠镶嵌在祖国东疆。集安拥有众多的国字号品牌,是世界文化遗产地、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中国书法之乡、国家级生态示范区、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中国十大边疆重镇。

今年暑期,北京市民可以乘坐“集安号”旅游列车,从首都北京一站直达中国边疆重镇,走进拥有世遗古都、国参故里、边境风情、养生福地四张品牌名片的吉林集安。据悉,“集安号”旅游列车将采用新改造的空调四人包厢,8月2日9:26黄村站始发,8月6日21:55北京西终到,行程5天,游客可以参观中国野山参博物馆,了解集安作为中国人参之乡、全国边条参唯一产区的独特优势;畅游世界遗产丸都山城和国内城,两者相互依附,互为都城,是我国地方民族政权高句丽时代最为典型的早、中期山城之一;游览有“世界最短国际列车”、“抗美援朝第一渡”等美誉的集安国境铁路大桥,也是我国对朝鲜三大铁路桥之一。“集安号”专列的推出,将成为2018年暑期北京旅游市场最具特色的旅游项目。

“集安号”具体出行日期及具体行程拨打咨询电话:010-51840985、010-51890243、010-51826161。或登录中国铁道旅行社官方网站www.crts.com.cn和关注“北京铁路”和“中国铁道旅行社”微信了解详情。

1   2   3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www.cnmediae.com)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