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在大同闭幕 红毯明星阵容强大[组图]

发布时间: 2018-07-23 10:12:2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董宁 | 责任编辑: 赵娜

闭幕式上,成龙与全体嘉宾、演职人员一起演唱了新歌《天下大同》。

中国网讯(记者 董宁),7月22日晚,第四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在大同闭幕。闭幕式及明星红毯环节在充满古都特色的永泰门瓮城内举行。出席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闭幕式的明星阵容强大。除了活动发起人成龙及7位电影周评委会成员:主席吴思远、评委杨紫琼、文隽、陆川、黄晓明、白百何、钱嘉乐外,洪金宝、李仁港,唐季礼,王晶,吴京,马楚成,韩延、段奕宏,王宝强,释小龙,蒋璐霞,陈勋奇,伍咏薇,林志颖、张蓝心,《摔跤吧!爸爸》主演法缇玛·萨那·纱卡、桑亚·玛荷塔,成家班等电影人和体育健将李宁、歌手张靓颖、张杰、谭维维、常石磊等嘉宾也悉数到场,为电影节助阵。

 

经过6天的评选,第四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的各项表彰结果也于闭幕式上一一揭晓。其中,《红海行动》夺三项表彰成最大赢家。最佳动作男女演员荣誉都诞下双黄蛋,分别授予吴京、段奕宏及蒋璐霞、法缇玛·萨那·纱卡。吴京还同时凭借《战狼2》获得最佳动作导演表彰。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  


声明:中国网图片库(www.cnmediae.com)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中国网图片库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咨询电话010-8882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