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三亚?鹿回头公园[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0-02-12
三亚•鹿回头公园


让我们先来听一个故事:从前在五指山区的腹地,有一位非常勤劳勇敢又善良的黎家青年猎手,那么有一天他为了追赶一只仙鹿 经过了九天九夜的时光、翻了九十九座山、越了九十九条河,一直追到了南海之滨的这座山上。前面是悬崖峭壁,鹿无路可逃了小伙子也追到了,张弓搭箭就在箭即将射出一刹那,前面起了一闪火光浓烟,浓烟上升以后鹿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美丽的黎家姑娘。从此开始了他们相亲相爱的历程,也开始他们生活的历程,也开始了三亚市的历史,三亚也从此有了一个别致的名字叫鹿城。

鹿回头公园位于月牙形的三亚湾,距离三亚市区5公里的一座雄伟峻峭的山岭上。山顶海拔285米,上面巍然屹立着一座高12米,长9米、宽4.6米的巨型石雕就是鹿回头雕塑了。以巨型的石雕为中心,方圆两公里内辟为山顶公园,这里是三亚的制高点,可以俯瞰整个三亚的全景,尤其以黄昏和夜景为佳,因此,鹿回头公园是来三亚旅游必游之地。

畅游海南——三亚·西岛
畅游海南——三亚·舟游日月石[组图]
畅游海南——梦中的天涯海角
畅游海南——三亚?大东海
三亚?“天下第一湾”——亚龙湾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畅游海南——三亚?鹿回头公园[组图]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编: 伦晓璇

相关推荐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