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建党90周年前夕的夜上海[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1-06-29

 上海外滩美丽夜景(中国网图片库 贾云龙摄影报道)

上海外滩美丽夜景(中国网图片库 贾云龙摄影报道)

    当夜幕降临,上海黄浦江对岸那一栋栋高楼大厦散发的光芒,上海十大夜景灯光包括安亭老街、淮海中路、静安寺、陆家嘴、南京东路步行街、人民广场、苏州河畔普陀段、外滩、新天地、徐家汇。如果你还能登场在黄浦江上的轮渡或登上金茂大厦与著名的外滩风景区隔江相望,总高度为420.5米,是目前世界第三、中国第一高楼,相信更会被此番风景所吸引你,更是迷人和让人沉醉的夜上海展现你的眼帘。 (贾云龙摄影报道)

相关资料:1921年7月,13位各地共产党早期组织的代表来到上海,秘密聚集在法租界望志路106号,准备召开代表大会成立中国共产党。

上海为何成为中国的红色发源地?一大为何选择了上海?在党史专家看来,一大会址的选择看似偶然,实为最佳选择。

一直致力于中国共产党创建史研究的华东师范大学政治学系主任齐卫平认为,一大选择在上海召开有三个主导因素:第一,上海是中国工人阶级的主要发源地之一,是工人阶级最集中的地方;第二,上海是新文化运动的中心,是介绍和传播马克思主义的重要基地;第三,在上海建立的中国第一个共产党早期组织,在党的创建过程中发挥了核心作用。[详细]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建党90周年前夕的夜上海[组图]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编: 伦晓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