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霞光映红京西永定河畔 童话景象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1-08-17

霞光映红京西永定河畔 童话景象

2011年8月17日早晨的京西永定河畔文化公园(中国网图片库 贾云龙摄影)

     中国网讯:2011年8月17日早晨5点多钟,东方的一缕霞光照印在京西永定河畔文化公园,给休闲和晨练的人们,增添了一种童话般的景象。

     北京京西永定河畔,这是京西最大湖泊莲石湖,湖面102万平方米的碧波荡漾,生态聚居自由飞翔,眼前好似一派江南风光,这里主要由亲绿亲水休闲区、永定河畔文化休闲区和麻峪湿地公园三部分组成。

公园内有已建设一座标志性的纪念碑、廊桥、雕塑景观、水榭景观,有睡莲、荷花和供游人休息亭台等,据息将来沿河由南向北建设三大公园,南端是永定河文化公园,中间是首钢滨水公园,北端是麻峪湿地公园, 永定河畔南段不远2013年4月至10月园博会将在此举行。

园博园则将于2012年底前完成全部建设,2013年1月到4月启动试运行。园博会结束后,园博园将长久留在永定河畔,形成城市公园带,到那时北京京西永定河畔,会有更靓丽的风景,等待您到这里度假旅游。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霞光映红京西永定河畔 童话景象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编: 伦晓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