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北京:高空俯瞰首都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06-14

 高空俯瞰首都北京壮丽景色(中国网图片库 贾云龙摄影)

 高空俯瞰首都北京壮丽景色(中国网图片库 贾云龙摄影)

首都北京,曾经是几个朝代的都城,以古老大气而闻名,置身于宫阁楼宇丛中,漫步在胡同和四合院的群落,用心去体味弥漫其间的浓浓的京味,或许,你才能领会北京之游的真谛。

从高空俯瞰首都北京,有规模宏大的帝王宫殿、园林、庙坛、陵墓及其它古代建筑井然有序、错落有致,俨然可见昔日皇城的威严。是我国最珍贵的文化和艺术宝库之一; 有天安门广场能容纳100万人集会,是世界上最大的城市中心广场之一,建筑雄伟,气魄非凡,被称为中国的“心脏”;有高楼大厦和奥林匹克场馆;有北京西客站简称北京西,是原亚洲规模最大的现代化铁路客运站,是原“亚洲第一大站”,有举世闻名的颐和园兼有江南水乡的玲珑精致和北方园林的豪迈大气,园中山青水绿,景色怡人,在中外园林史上享有盛誉;有天坛这是我国现存最大的古代祭祀性建筑群,也是世界建筑艺术的宝贵遗产,北京周边山青水碧,优美的自然景观同样会给你留下深刻印象。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北京:高空俯瞰首都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编: 伦晓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