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之韵——馆藏瓷器精品展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07-30  发表评论>>

 瓷之韵——馆藏瓷器精品展上的精美瓷器(中国网图片库 陶非摄影)

     2012年6月22日至2013年1月6日,中国国家博物馆将与英国大英博物馆、维多利亚与艾伯特博物馆合作推出“瓷之韵——大英博物馆、英国国立维多利亚与艾伯特博物馆藏瓷器精品展”。该展览精选148件套精美瓷器,从明代早期外销瓷,到西方在中国定制瓷器,再到清代中期欧洲仿制的瓷器,充分展示那段鲜为人知的瓷器贸易带来的中西文化交流与碰撞。同时也展示部分英国收藏家曾经收藏的中国官窑精品瓷器。这是继《启蒙的艺术》国际交流展之后,国家博物馆举办的又一个国际大型交流展览。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来源: 中国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