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建筑大片鉴赏“今日上海滩”[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09-07
上海城市建筑。图为上海环球金融中心。中国网图片库 游兵摄影
上海城市建筑。图为上海环球金融中心。中国网图片库 游兵摄影
    上海位于中国大陆海岸线中部长江口,拥有中国最大外贸港口和最大工业基地。隔海与日本九州岛相望,南濒杭州湾,西部与江苏、浙江两省相接。上海港货物吞吐量和集装箱吞吐量居世界第一。上海是中国第一大城市,四大直辖市之一,中国国家中心城市,中国的经济、科技、工业、金融、贸易、会展和航运中心。它是一座新兴的旅游城市,有深厚近代城市文化底蕴和众多历史古迹,举办过世博会。江南的传统与移民带入的文化融合,逐渐形成了特有的海派文化。上海已成为国际大都市,并致力于在2020年建设成为国际金融和航运中心。上海是中国的上海,世界的上海。
在2011最新一期The World's Best Skylines全球摩天城市排行中,上海排名全球第三,仅次于香港、纽约。上海是一个高度国际化的城市,全年外籍旅游接待量居中国大陆第一,近几年专利的申请量以及授权量常年位居全国城市首位。此外,上海还致力于国际旅游城市的目标,2010年全年,国际旅游外汇收入列全国各大城市首位,上海迪斯尼乐园也将于2015年开张。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建筑大片鉴赏“今日上海滩”[组图]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编: 伦晓璇

相关推荐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