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当扎什伦布寺遇到萨嘎达瓦节[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5-26

5月24日,“中国摄影家四季看西藏-春季行”活动“珠峰组”在日喀则市休整半天。图为扎什伦布寺外转经的人群络绎不绝。 中国网记者 杨佳 摄影

  5月24日,“中国摄影家四季看西藏-春季行”活动“珠峰组”在日喀则市休整半天。图为扎什伦布寺外转经的人群络绎不绝。  中国网记者 杨佳 摄影

中国网讯 2013年5月24日,“中国摄影家四季看西藏-春季行”活动“珠峰组”在日喀则市休整半天。记者来到了位于日喀则尼色日山下的扎什伦布寺。扎什伦布寺是西藏日喀则地区最大的寺庙,与拉萨的“三大寺”甘丹寺、色拉寺、哲蚌寺合称藏传佛教格鲁派的“四大寺”。

当天正值藏历四月十五。 每年藏历四月的萨嘎达瓦节是藏族信教群众一年中最重要的宗教节日,而藏历四月十五的“佛诞节”又是萨嘎达瓦节最重要的一天,期间最重要的活动就是转经。

记者用手中的镜头记录下了扎什伦布寺转经活动中的精彩瞬间。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当扎什伦布寺遇到萨嘎达瓦节[组图]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编: 赵娜

相关推荐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