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中国

鸟瞰青奥之城南京风光[组图]

支持←→键翻页 发布时间: 2014-07-3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伦晓璇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从江苏第一高楼紫峰大厦鸟瞰“青奥之城”南京城市风光。

从江苏第一高楼紫峰大厦鸟瞰“青奥之城”南京城市风光。中国网图片库 刘建华/摄

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简称为青年奥运会、青奥会。它是一项专为年轻人设立的体育赛事,揉和了体育、教育和文化等领域的内容,并将为推进这些领域与奥运会的共同发展而起着一个催化剂的作用。北京时间2010年2月11日(温哥华当地时间10日),在温哥华举行的国际奥委会第122届全会决定,将2014年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的承办权授予中国的南京市。

南京地处长江下游,有着6000多年文明史、近2600年建城史和近500年的建都史,是中国四大古都之一,有“六朝古都”、“十朝都会”之称,是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

1   2   3   4   5   下一页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 购买请拨打 010-88828049 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