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中国

北京银杏观赏地-钓鱼台银杏大道[组图]

支持←→键翻页 发布时间: 2014-11-0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挺 | 责任编辑: 杨挺

北京钓鱼台银杏大道,座落在北京城西三里河的钓鱼台国宾馆的东墙外。银杏树满树金黄,在阳光的照耀下,发出金灿灿的光芒。
    北京钓鱼台银杏大道,座落在北京城西三里河的钓鱼台国宾馆的东墙外。银杏树满树金黄,在阳光的照耀下,发出金灿灿的光芒。 中国网图片库 乔华/摄
    北京钓鱼台银杏大道,座落在北京城西三里河的钓鱼台国宾馆的东墙外。几十年前种植的银杏树,组成了延绵数百米的银杏林,银杏树满树金黄,在阳光的照耀下,发出金灿灿的光芒。
    北京每年的11月份,是银杏树释放它最美色彩的季节,而钓鱼台国宾馆东侧的银杏林,被公认为北京秋天最具代表性的景色之一。这儿的银杏,是北京城最早种植的,大概可以称得上是北京银杏的元老和标志了。漫步其中,脚下是“软软”的落叶,耳边是风吹过后“沙沙的天籁之音”,身旁片片金黄翻飞。
1   2   3   4   5   下一页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 购买请拨打 010-88828049 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