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中国

[图片征集]高手在民间-劳动者的大智(脑)慧(洞)

支持←→键翻页 发布时间: 2015-04-2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桢珂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袁精英利用五年时间花了20万元手工打造的“中国梦号”直升机。中国网图片库 云涛摄影

“高手在民间-劳动者的大智(脑)慧(洞)”图片征集

【征集说明】收集能体现劳动者在劳动时看出聪(脑)明(洞)才(大)智(开)的图片,并且具有一定的新闻点。

【拍摄对象范围】不限。可以是对门的王阿姨、远房的大表叔,也可以是擦肩而过的路人甲。

【要求】严肃冷峻高冷范,轻松幽默有笑点。总之要有图有真相,最重要的,是要有大大的新闻点!

【横纵跨度要求】不限。地点维度上,可以是境外旅游时旅游景点的一瞥,也可以是家门口的“人群中多看的一眼”。时间维度上,可以是今天下班时进入的三次元,也可以是远古时期爆发的小宇宙。

【格式要求】

图片数量——单幅、组图都可。

稿件形式——图片新闻、图片故事都可。

+++++加分项:附上拍摄者的一句话短评,可增加采纳率!!

+++++加分项:有一定的短视频配合图片进行演示,时长控制在半分钟以内(最长不超过一分钟),大大地增加采纳率!!

【参考】

吉林农民手工打造2米多高半吨重钢铁麒麟[组图]

河南六旬老人手工打造山寨“直升机”[组图]

浙江宁波惊现巨型钢铁“关公”[组图]

青岛大妈发明"脸基尼"远销海外 灵感来自潜水帽[组图]

注意:2015年4月21日起,中国网图片库原创征集作品不得在7天之内上传其他图片库,如七天后未见中国网采用才可另投其他图片库,如中国网已采用,还另投其他图片库的一经发现,稿费减半。

咨询电话:中国网图片库:010-88828049 征图责任编辑:010-88828026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 购买请拨打 010-88828049 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