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中国

美丽中国民俗摄影大赛 四川阿坝启程招募中[组图]

支持←→键翻页 发布时间: 2016-04-2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桢珂 | 责任编辑: 刘桢珂

美丽中国民俗摄影大赛 四川阿坝启程招募中[组图]

    美丽中国民俗摄影大赛

    记录中国民俗,风光,生态之美!首届美丽中国民俗摄影大赛诚邀热爱摄影的你!用你手中的相机记录“美丽中国”传递中国美。

    “生态环境保护功在当代,利在千秋” 自党的十八大以来,首次提出“美丽中国”,生态文明建设提升到“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中,习近平总书记曾先后在不同场合中提到生态文明建设。此外,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和“自媒体”的兴起,传统摄影记者在新闻方面的优势已经无法体现,如何保持自身的专业性、权威性和影响力,是每位摄影人和摄影工作者不容忽视的时代挑战。

    四川蓝莲户外运动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美丽中国民俗摄影大赛”系列户外采风和培训课程,师资配置优良,同时提供包含飞行器在内的多种拍摄器材使用与服务项目,培训内容实用接受度高,将在全国主要城市陆续开办。

    2016年5月将在成都举办第一期名师带队的采风及现场指导培训活动。此次采风培训将邀请著名摄影大师解海龙,就大家关心的内容进行授课与解惑答疑。通过此次研修班的学习,您将受益匪浅。

    采风培训内容:

    1)专题摄影和图片故事作品的选题及表现方法;

    2)民俗摄影和风光摄影的创作和选稿;

    3)什么样的摄影作品易被媒体采用;

    4) 图片挑选、编辑及如何写图片说明;

    5) 专题摄影作品赏析、学员作品点评

    6) 与著名摄影家面对面交流。

    首期实践培训以民俗为采风主题,定于四川阿坝县深度民俗探寻采风培训,5月16日成都报到,5月17日出发,历时5天。此次采风带队指导为解海龙老师(随团摄影老师会根据比赛需要,对拍摄行程进行微调 采风地简介)。

    一. 带队老师及美丽中国民俗摄影大赛评委简介:

   解海龙 (本次采风活动带队老师兼评委)

    著名摄影家、原中摄协副秘书长,现任北京市摄影家协会理事、北京广角摄影学会副会长、《大众摄影》杂志编委。

    ?1996年获中国新闻摄影学会特殊贡献奖;

    ?1997年获中国摄影家协会特别荣誉奖;

    ?1998年中国文联、中国摄影家协会德艺双馨优秀会员称号,同年获全国十佳青年新闻摄影记者称号;

    ?1999年获全国十佳广告摄影师称号。

   赵娜(评委)

中国网图片主编

一直以来负责28365365体育备用网址栏目采编的审核把关、以及中国网图片库平台创建工作,使中国网图片工作蓬勃发展,在摄影行业及在国家重大新闻活动的报道中影响力不断提升。

    郑亮(评委)

    中国网高级摄影记者 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会员 国家高级摄影师 人大新闻奖获奖摄影师

报名方式及咨询

美丽中国民俗摄影大赛与奖项介绍

采风地简介

1   2   3   4   5   下一页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 购买请拨打 010-88828049 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