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中国

海河之畔的渤海明珠——天津掠影[组图]

支持←→键翻页 发布时间: 2016-07-1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卢月娥 | 责任编辑: 伦晓璇

津门故里即天津古文化街,是天津的“津门十景”之一,景名“故里寻踪”。中国网图片库 卢月娥 摄

天津市,简称津.天津自古因漕运而兴起,明永乐二年十一月二十一日(1404年12月23日)正式筑城,是中国古代唯一有确切建城时间记录的城市。历经600多年,造就了天津中西合璧、古今兼容的独特城市风貌。

天津位于华北平原海河五大支流汇流处,东临渤海,北依燕山,海河在城中蜿蜒而过,海河是天津的母亲河。2014年12月12日,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的中国(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式获得国家批准设立。2015年4月21日,中国(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式挂牌。中国(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为中国北方唯一的自贸区。

1   2   3   4   5   下一页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 购买请拨打 010-88828049 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